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12|回复: 14

想问问大家,哪件事是你从小到大没做过的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2018-12-1 11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考第一那就是做梦!
打架更不可能,人家那么淑女
挂科啊 当然是没有啦~
其他的都做过吧,也没啥可遗憾的
你们呢,我还挺好奇的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3

主题

2248

帖子

527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74
发表于 2018-12-1 12:4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數几样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1

帖子

35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6
发表于 2018-12-1 14:07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25789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7

帖子

31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4
发表于 2018-12-1 15:26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2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6

帖子

1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1
发表于 2018-12-1 17:0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5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8-12-1 17:0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没喝醉过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8-12-1 17:1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我tm的竟然全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9

帖子

1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8-12-1 17:1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恋爱。。。我哭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7
发表于 2018-12-1 18:0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828咔咔就是发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262

帖子

88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2
发表于 2018-12-1 20:1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29没有干过{:4_94:}{:4_94:}{:4_94:}{:4_94:}{:4_94:}{:4_94:}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

GMT+8, 2019-1-21 17:52 , Processed in 0.04018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